毒奶禍害無窮 家長誓向中共追責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日前來香港提出毒奶訴訟的河南毒奶兒童家長周雄,向本臺講述了毒奶後遺症的禍害,以及他們在大陸求醫和維權的艱難,他強調一定會向中共以及責任方追討責任。

周雄和其他三位家長來香港,向三鹿集團第二大股東恆天然索償。周雄兩歲的兒子一哲,出生後即飲用了9個月的三鹿奶粉,08年9月毒奶事件曝光前已出現生命危險。

河南毒奶受害兒童家長周雄:“動了兩刀,急性腎衰竭,還做了血液透析搶救過來的,我覺得我的小孩還算比較幸運的一個,因為為三鹿奶粉付出生命的小孩也有。”

為救治兒子,周雄一家已經負債幾萬元,目前一哲左腎衰竭、右腎結石,但大陸醫院卻不肯兌現為毒奶兒童免費治療的承諾。

河南毒奶受害兒童家長周雄:“根據大陸的賠償協議,上面寫的(免費治療到)18歲,但現在沒有執行這個政策,我小孩的醫藥費也沒有人管,我們也沒有錢治病。”

他們向大陸法院提出訴訟索償,但法院又不立案,周雄譴責中共當局漠視人命,強調一定要向中共以及責任方追討,為三千萬毒奶兒童討還公道。

河南毒奶受害兒童家長周雄:“全面的把事情真相公開,到底三聚氰胺有甚麼危害,到底會發生甚麼後遺症,你都要清清楚楚的說出來,然後組織專家研究這個事情怎麼治療。”

河南毒奶受害兒童家長周雄:“你犯了錯誤,你有過失,你就必須要承擔責任,共產黨你也跑不了,你新西蘭恆天然你也跑不了。”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