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援助巴生港口區貧民晚會

【新唐人2010年5月30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5-29

共有60名各族人士獲取援助金

一個馬來西亞親民及援助巴生港口區貧民晚會於5月22日在馬來西亞巴生武吉丁怡舉行,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長拿督斯里慕斯達法為這次的活動主持了開幕儀式。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巴生的報導。

活動於晚間六時許開始,由法輪功學員成立的天國樂團受邀出席現場演奏,迎接貴賓與市民的到來。國際貿易與工業部長拿督斯里慕斯達法(YB Dato' Sri Mustapa Mhamed)於晚上10時從關丹趕到現場主持開幕。

主辦單位藍星運動促進俱樂部主席兼人民進步黨巴生區會主席艾迪周博士(Dr. Eddy Chew)在致歡迎詞時表示,希望“一個馬來西亞”的概念能持續下去,以便馬來西亞各民族未來主人翁能一起繼續享有國家發展。

當晚共有60名各族人士獲取援助金。此項目是由婦女、家庭與社會發展部所提倡而成立於全馬各國會區。

巫統巴生區會主席拿督馬茲里諾(Dato' Mazlynoor Bin Abdul Latiff)表示“我身為此項目巴生區的主席,獲取一些提議以確保巴生區的貧困居民包括患有疾病、受災、樂齡人士獲得幫助。”

這是新唐人記者謝岫芳馬來西亞巴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