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墨灣居民集會 呼籲政府加力治漏

【新唐人2010年6月1日訊】星期一(5月31日),美國路易斯安那州新奧爾良居民聚集街頭,憤怒抗議英國石油公司對漏油處理不當,同時要求政府加大治理力度。

英國石油公司星期六宣佈,嘗試的新方法沒能夠阻止漏油,引發了墨西哥灣沿岸居民的憤怒。他們要求政府加大處理力度。

居民迪安•布蘭查德(DEAN BLANCHARD)在當地經營一家漁業公司,他說:“我沒做錯甚麼,我不應該承受這場災難。我希奥巴馬負起責任,不僅督促英國石油公司,還要照顧群眾,幫我們解決問題。”

這次美國歷史上最嚴重的漏油事故發生將近六週了,給剛從卡特里娜風災中恢復的新奧爾良居民造成很大影響。

居民珍妮弗•瓊斯(JENNIFER JONES)說:“我們必須面對,作為一個人,作為一個整體,去做應該做的事情,我們再次需要幫助,這就像卡特里娜颶風的續集。”

白宮已經承諾提供更多清理油污的資源,而英國石油公司正計劃在兩天內嘗試堵漏新法。

美國政府估計目前漏油量在每天1萬2千桶到1萬9千桶之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