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在北海道進行實彈演習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星期二(6月1日),美國海軍陸戰隊邀請日本媒體前往參觀在北海道(Hokkaido)北部島嶼進行的實彈砲擊演習。日本媒體稱此次演習是為表明美國正試圖減輕沖繩島的負擔。

星期二(6月1日),駐紮於沖繩的美海軍陸戰隊,邀請約70位當地媒體、非政府組織和監督的居民,觀察他們在北海道Yausubetsu訓練場發射155毫米中等榴彈砲(155mm Medium Howitzers )的實彈砲擊演習。

美軍陸戰隊肖恩.韋斯特爾(Sean Wester )中校:“你們可以看到,在炮軸線有相當多的活動,有相當多的安全程序,以及要進行相當多的訓練,以便炮手可以順利執行任務,就像你們今天所看到的。”

沖繩的美國海軍陸戰隊自1997年以來,已在沖繩島以外的五個不同的地點,進行這種演習。這是兩年來首次在北部島嶼進行演習。

處理沖繩美軍基地的問題,已成為現任首相鳩山由紀夫棘手的事。鳩山由紀夫以缺乏一個可行的方案,以及朝鮮半島的緊張局勢需要維持美日保安關係為由,放棄了將美軍基地遷離沖繩的承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