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官遭槍擊 網友稱快

【新唐人2010年6月2日訊】6月1號,一名男子在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持槍掃射法官,導致三死三傷。事件發生後,大陸網民極為關注,奇怪的是,各大論壇歡呼聲一片。詳細情況請看以下報導:

大陸媒體報導,6月1號上午9點55分左右,湖南永州市零陵區法院庭審過程中,發生嚴重槍擊事件,一當事人持槍掃射,導致三名法官當場死亡,另外三人受傷,持槍人當場自殺身亡。

當事人的身份和槍殺動機還在進一步調查中,但是,這一點都不妨礙大陸網友的紛紛熱議,各大網站的相關新聞都在短時間內成為熱貼,僅《騰訊》網站,短短2個小時的點擊量就接近9萬,評論近6千條,而且,態度幾乎全部都是支援當事人的,2個小時後,這些評論卻被屏蔽了。

《網易》網站也幾乎是同樣的情況,幾千條評論一邊倒,被迫刪除,後來的三百多條評論還是一邊倒,最後《網易》也關閉了評論。

幾乎所有的論壇、QQ群都是一片歡騰。

有大聲稱快的,如:

“大快人心!”“屁民今天齊歡呼!”

有讚賞當事人是好漢的,如:

“奔走呼號,屁民覺悟了,不再向小孩子們動手了,三法官被當場擊斃。”

“冤有頭,債有主,這次找對地方了,且目標明確,是條好漢。”

有覺得當事人為自己出了氣的,如:

“看了這消息,我怎麽感覺心情突然順暢了呢?”

“有人替我等屁民出氣了,可惜英雄先走一步。”

有同情當事人的,如:

“不是被逼上絕路,天朝的P民絕對沒有這麽幹的膽量。”

“好人也有被逼急的時候。”

也有帶著喜悅旁觀的,如:

“持續關注中。這樣振奮人心的好消息,怎麽來的這樣的慢呢?”

“兒童節,真熱鬧,阿姨用刀刺,叔叔開槍掃,這個世界真奇妙。”

“進入熱兵器時代了。”

也有將矛頭指向中共當局的,如:

“該弒的不是這些蝦兵,而是他們的主子。”

“他們以爲控制了媒體就控制了人心,這事暴露了兲朝在人民心中的位置。”

新唐人記者周玉林 孫寧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