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埠警民會議 受騙華人現場求助

【新唐人2010年6月3日訊】紐約華埠警民會議今天(6月2日)在中華公所召開。警方提醒華人夏季要防範入室搶劫,會議上還有受騙的華人現場求助。請看報導。

紐約市警局五分局局長余振源在報告中,首先提醒華人,進入夏季開窗通風,離開時不要忘記關窗,防範入室搶劫。他同時警告華人提防中獎騙局,不要輕易給對方任何證件的號碼。

會議上,幾位受害人當場向警方求助。她們投訴,來自福州的陳秀英假辦多個互助會,會員每月需投入千元,在資金總數纍計達400多萬元後,陳氏突然回大陸福州躲避起來。百餘位受害人總計損失約有200多萬元。會後,警方和曼哈頓檢查官辦公室代表與受害人面談,詳細了解案情。

曼哈坦檢察官辦公室助理檢察官於之荷介紹了其辦公室新的亞裔成員,其中新社區聯絡員將是葉婷婷。原社區聯絡員珍妮告知華人,6月16日下午2點,他們將在中華公所舉行2010唐人街治安和防治罪案研討會,歡迎華人參加。

中華總商會董事長雷光達也通知華人6月17日下午2點,在中華公所將為餐館業主免費提供新的衛生檢查評級講座。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