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駁回 臺在野黨再提「廢公審會」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民進黨5號在高雄市光榮碼頭舉辦「ECFA要公投」活動。針對日前ecfa公投提案被駁回,臺聯黨也當場發起「廢除公審會」提案連署,晚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再度重申,公投才是台灣民主精神的展現

OS: 對於公審會以ECFA公投主文和內容矛盾為理由搏回公投提案,臺聯在今天的活動中,發起連署「廢除公審會」提案。

民眾:「十幾萬人的聯署他們十幾個人就把它否決掉這有點不公平她們學者不一定代表所有老百姓的心聲他們沒有下基層」

雲林縣長 蘇治芬:「ECFA他(行政院)不要讓我們公投他們在害怕甚麼所以我們要透過五都市長選舉跟台灣人所有力量大家合在一起」

OS:民進黨晚間舉辦「人民要作主、ECFA要公投」活動,蔡英文在臺上疾聲呼籲民眾繼續推動公投實現台灣民主。

民進黨主席 蔡英文:「不管你是有贊成的還是沒有贊成的,大家都說我們一定要去公投由公投來決定我們在這個重大事議題上面給大家一個決定的機會,這才是民主啦,你說對不對」

OS:對於ecfa公投案上週五遭公審會駁回,蔡英文表示會結合臺聯等在野力量,商討下一步行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許美惠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