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意大利裔慶祝第64屆國慶

【新唐人2010年6月6日訊】社區廣角鏡 2010-06-05

居住在紐約的意大利人舉行大型聚會

6月2日是意大利國慶節。今年的6月2日,居住在美國的意大利人在紐約舉行了大型聚會,慶祝意大利第64屆國慶日。

眾多嘉賓參加了在紐約舉行的意大利國慶日慶祝,主辦方還邀請了意大利領事館官員和旅遊局主管。在慶祝中,有展示意大利傳統的工藝和產品,有兒童合唱團演唱歌曲,還有介紹意大利的旅遊特色,特別介紹了意大利半島海岸以西200公里的撒丁島。

撒丁島是西地中海島中面積僅次於西西里島的第二大島,是著名的旅游和渡假勝地。意大利旅遊局主管特別向來賓推薦到撒丁島的旅遊﹕

意大利旅遊局北美區主任黎卡多.斯坦諾﹕“你可以從南到北,你可以騎自行車,你可以探索各個部分,文化、美食、酒、傳統、好客,有魅力的好客的居民。到薩丁島,將是很好的經歷。”

旅遊公司總裁弗萊德.伯瑞多介紹,意大利吸引了很多美國遊客。

旅遊公司總裁弗萊德.伯瑞多﹕“有山,有美麗的海灘,有特別特別好的城市,從古羅馬,到文藝復興時期的都市,還有中世紀的城堡,遍及全國,是美國人的首選,多年以來,特別是近十年,意大利一直被美國人選為第一旅遊地點。”

意大利航空公司代表也介紹了意大利的特點﹕

Mr. Antonio Temporini,Senior Vice President, North America,Alitalia Airlines:

“意大利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國家之一,你乘飛機到意大利,可以分享意大利文化、意大利風格、意大利時裝,還有意大利的飲食。

在慶祝中,意大利著名的賽車輪胎品牌倍耐力還提供了自行車等獎品。

新唐人記者在紐約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