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頓餐飲娛樂新去處

【新唐人2010年6月7日訊】位於紐約曼哈頓的聖馬克廣場(ST MARKS PL),在多年前,由於聚集了很多日本餐館,因此被稱為“小東京”。現如今隨著韓國、中國、馬來西亞、泰國等餐飲同行的紛至沓來,這裡已經名副其實的被稱為“小亞洲”。

6月5日晚,一家名為生野的餐館,新店開張,成為了“小亞洲”新的一員。

生野餐館所在的聖馬克廣場商家眾多,街市繁華,餐館的門口擺放了許多祝賀的花籃,店主李先生和貴賓們共同剪綵,宣佈開業。

在店內所有的賓客們還共同接受神父的祈福。並一起合唱,祝福新店一切順利。

一樓有自助餐區域,據店主介紹共有100多種各國美食,保證每天更換,讓客人們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華人黃女士今天慕名前來:“我聽到他們今天有很多菜,重新開始,所以我很高興這邊有很多學生,他們都可以嚐到亞洲東方的菜“。

生野餐館的二樓是酒吧,提供各類酒水,環境優雅,格調時尚,並有現場音樂演奏。

店主李先生向記者介紹說:“一樓咖啡店,是我的2號店。包括韓餐、中餐、日餐、西餐、各國料理俱全,適合所有人的口味, 所以無論誰來到這裡,都能開心品嚐美食,並且在美國發揚韓、中、日亞洲食品文化。我的所有盈利都是歸功於上帝,歸功於我的員工和所有支持光顧我們的朋友們。歡迎更多中國朋友來這裡開心用餐、娛樂。

喜愛外出聚餐的人士,不妨體驗一下這裡消費合理的自助美食與熱情服務。

新唐人記者 孫衛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