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煒臻前客戶將公開與其對陣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目前正身背兩宗金融欺詐案的前多倫多華人投資顧問唐煒臻前幾天表示將在下週末搞籌款活動。而他以前的部分客戶則公開向其叫陣,表示要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舉行另一個籌款會,而用途是為了告倒唐煒臻,找回自己的錢。

有唐煒臻過去的客戶在這個專門討伐唐煒臻的“正道網”上宣佈,他們將在6月13號成立“北美反唐法律公基金”。具體的做法是,歡迎所有志同道合者在當天去唐煒臻家門口搞一個籌款碰頭會,籌款目標設在13萬。而籌得的錢會用來請偵探,調查客戶們投資款的下落。他們還表示歡迎媒體報導。

從去年3月唐煒臻案發以來,這些客戶一直不曾公開露面。這次他們決定從網絡走到公眾的視線範圍裡來,與唐煒臻在保釋出獄後一聯串的高調活動不無關係。身陷財務困境的唐煒臻先是為了付賬單,在上個月連續兩天清倉大甩賣,吸引了幾乎所有的中英文媒體。隨後,唐煒臻又在上週宣佈要在6月13號這天,在自家門口舉行BBQ燒烤籌款餐會,為自己打官司集資律師費。

投資款虧得血本無歸的部分唐煒臻的客戶曾透過部分中文報紙表達過強烈不滿。而本週末,這些客戶將要面對面地和唐煒臻對陣。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