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開始設立安全區柵欄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為了保障20國峰會領導人的安全,現在多倫多已經開始了20國峰會的安全區圍欄架設工作,這是峰會的第一道封鎖區,在封鎖區的外圍將安設車輛禁行區。

今天凌晨,工人們就已經開始安裝這些水泥墩和高達2.5米的鐵絲圍欄了,安全防護欄的總長大約為6公里。防護欄將沿著在安全區內的工作和居住的市民在峰會前都要辦理一張帶照片的登記卡,才能在峰會期間自由出入安全區,而不在安全區居住或工作的市民如果要在26和27日進入安全區,則要攜帶有照片的證件,還要向安全人員詳細說明進入安全區的原因。

6月25,26號在huntsville的8國峰會和26,27在多倫多舉行的20國峰會,大約要耗資10億加元的保安費,這也是保守黨政府頻頻受到質問的地方。剛剛在韓國參加完20國財長峰會的財長範赫提今天在多倫多說,這是加拿大國際舞臺露臉所必須付出的代價。

財長範赫提:“這是世界上最頂級的經濟論壇,美國和英國都主持過。”

他說現在整體的國際環境不安全,所以在安保上的花費也就龐大。他同時還稱在20國集團中,大多數國家都不會贊同銀行稅,這意味著加拿大的反銀行稅行動將在20國峰會上得到支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