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軍召開論壇 討論朝鮮戰爭威脅

【新唐人2010年6月8日訊】韓國軍方星期二在非軍事區附近召開一項論壇,與學者討論朝鮮的戰爭威脅。韓國陸軍參謀長韓民九(Han Min-koo )將軍表示,天安鑑沉船事件說明朝鮮的侵略戰略一直沒有改變,韓國需要做好備戰準備。

韓國軍官、學者和學生聚齊非軍事區附近的統一展望臺,討論如何因應朝鮮的戰爭威脅。

韓國陸軍參謀長韓民九(Han Min-koo )將軍: “天安鑑沉船事件說明朝鮮的侵略主義和它赤化我國的戰略一直沒有改變,他們隨時都想偷襲我們, 以取得更有利的地位。”

“我們需要雙軌的戰略 。一、做好一切準備,面對當前的威脅,並對未來做準備。“(10)

星期二朝韓邊境非軍事區(DMZ)天文臺附近仍來了兩千名遊客,其中包括1300名外國人。

今年29歲的金英洙(Kim Young-soo): “我不明白朝鮮人民正餓的快死了, 朝鮮政府仍製造這種事端。我希望朝鮮會改變它的思維方式。”

今年58歲的王鐘權(Oh Jong-kwon)說,“雖然朝韓互相敵視,但如果我們繼續互相對話, 就可以減緩彼此的敵意。”

朝鮮目前已切斷與韓國政府的一切聯繫,並威脅,如果韓國實施制裁, 就要發動戰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