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頓:伊朗將面臨史上最嚴厲的制裁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隨著聯合國安理會即將對第四輪制裁伊朗的決議進行表決,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星期二(6月8日)對此評論說,這將是到目前為止伊朗所面臨的最嚴厲的制裁。

聯合國安理會將在本週三上午(6月9日)對第四輪制裁伊朗的決議舉行投票。在15個安理會理事國中,巴西、土耳其和黎巴嫩被認為不會投贊成票。有記者問及兩、三張反對票會對決議造成甚麼影響時,克林頓表示,她不會對尚未發生的事情發表任何評論。

對於制裁決議本身,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說:“目前雖然無法對明天的投票結果發表任何看法,但可以肯定的是,這將是伊朗面臨的最嚴厲的一次制裁。國際社會在這一問題上所達成的一致是非常突出的。”

希拉里是在與厄瓜多爾總統科雷亞共同出席的新聞發佈會上發表上述看法的。此後希拉里還就美國與厄瓜多爾的外交關係等問題發表了看法。希拉里下一步將對哥倫比亞進行外交訪問。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