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開平商業街大火 損失慘重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訊】廣東省開平市最繁華的幸福市場,星期天凌晨1點15分發生火災,3點30分,大火才被撲滅,30多間店舖化成灰燼,上千居民被緊急疏散,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起火原因和損失官方目前仍然沒有公布。

大火之後的開平市幸福市場三排商鋪燒成廢墟,外圍臨時搭建的一排水果鋪,水果散落一地,許多被燻得焦黑。大火發生在星期天凌晨1點15分,居民抱怨打了電話後,一個小時消防車才趕到;火災附近的“雅緻”賓館一名保安告訴媒體記者,他曾在1點20分打電話給119,開平消防中隊則向媒體透露,他們在2點09分到達火災現場。

當消防車珊珊來遲之後,車上竟然沒有水,又到別處找水;據消防隊的解釋,是因為當地水壓不夠。居民還反映,市場內很多舖位佔據通道,存在安全隱患,他們曾經向有關單位投訴,但是一直沒回應。

居民說,到現在也沒人調查失火原因和損失情況,更沒人來安撫他們的心情。

新唐人記者施萍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