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伍德閃耀CMT音樂頒獎禮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2010年美國鄉村音樂電視大獎(CMT Music Awards)頒獎典禮,週三(6月9日)晚上在田納西州的納甚維爾舉行,前“美國偶像”冠軍,鄉村音樂女歌手凱利•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贏得了包括頭獎在內的兩個獎項。

安德伍德憑藉專輯《牛仔卡薩諾瓦》(Cowboy Casanova)贏得了頭獎,音樂錄影帶獎(video of the year)。她還憑藉歌曲《臨時的家》(Temporary Home)贏得表演獎。

獲獎後,她說:“這個對我真的很特別。感謝美國鄉村音樂協會,感謝歌迷們!”

今年是CMT第九年舉辦音樂獎評選,所有的選票都是由歌迷投出的。

凱斯•厄本(Keith Urban)的《直到夏天來臨》(Til Summer Comes Around),讓他贏得最佳男歌手錄影帶獎(best male video of the year)。

獲獎後,他感謝妻子,著名女星妮可•基德曼陪同他出席頒獎禮,也表達了對墨灣漏油的擔心。“我希望把我最深的愛與祈禱,送給墨灣沿岸承受著災難的家庭。”

頒獎典禮上,除了厄本等獲獎歌手,包括託比•凱斯(Toby Keith)、蒂姆•麥格勞(Tim McGraw)等大牌鄉村音樂明星也彈起了深情的吉他,一展歌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