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0年6月1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縱容北韓 擴張軍備 美參聯會主席批中妄行

針對北韓擊沉韓國天安艦事件,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穆倫上將,九日在華府「亞洲協會」(Asia Society)發表演說時表示,北京不支持國際社會對平壤施壓,令他感到氣餒,人民解放軍中斷和美國的軍事交流「尤其令人失望」。他也對中共迅速擴張高科技武器戰力及其戰略意圖表示關切。

人民幣緊盯美元 美批妨亞幣升值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重申,中國讓人民幣匯率緊盯美元,已迫使其他亞洲國家過度壓低貨幣匯率,妨礙全球邁向經濟復甦所需的匯率重新平衡。

中國大陸離婚率近5年平均約增8%

中國大陸去年辦理離婚手續的有246.8萬對,增加8.8%。根據統計,中國大陸近5年離婚人數逐年上升,平均增幅為7.65%。中國「80後」離婚率高企,不少家族企業的老闆--「富一代」被子女的婚姻問題嚴重困擾,擔心「富二代」一旦離婚,萬貫家財將會被瓜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