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微創激光手術發明人受嘉獎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子宮微創激光手術是1980年代發明的醫療方法。它用來治療懷孕婦女體內雙胞胎嬰兒之間由於血管異常導致的血液阻塞。近日,紐約法拉盛醫院嘉獎了這個手術的發明者朱利安·德裡亞醫生,表彰他在挽救孿生嬰兒方面做出的突出貢獻。

孿生嬰兒由於血管之間出現病變會導致血管輸血的不均衡,從而使一個孿生嬰兒會發育得很大,另一個卻會因供血不足而死亡。在朱利安·德裡亞醫生發明這項手術之前,患這種病的孿生嬰兒的死亡率高達80%。

朱利安·德裡亞:“在美國約有3%的新生兒室孿生嬰兒。其中,10-15%有患此病的可能性。”

受嘉獎的朱利安·德裡亞醫生從1983年開始進行子宮微創激光手術的探索,並很快應用到臨床。迄今為止,德裡亞醫生已經成功治癒了來自全美43個州和全世界55個國家的病患。

紐約法拉盛醫院院長史蒂芬•法切:“他在中西部運行一個醫療中心,進行血管手術來維護新生孿生嬰兒的生命,使他們能夠健康地出生。”

為德裡亞醫生頒獎的機構紐約法拉盛醫院位於華人聚居區,提供多語種就醫服務。

醫院董事長江文輝:“急診處我們都有隨時翻譯,每個病房都有華裔的護士、醫生。”

法拉盛醫院為社區提供高質量綜合性的服務,並為社區搭建醫療的平臺,吸引了很多高水平醫生到這裡工作。

紐約法拉盛醫院主席喬治·海因裡希:“紐約法拉盛醫院最吸引我的是我們提供全範圍的服務,人們可以在社區中享受到他們本應享受到的服務。”

法拉盛醫院新的診療大樓將在下週三開業。

新唐人記者紐約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