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文斯基 拜會華商會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今年9月份將舉行紐約州參議員和州眾議員的初選,目前已有沙頌表示將競選這一職位,6月11日下午現任州參議員斯塔文斯基 前往華商會需求支持,請看詳細報導。

斯塔文斯基的到來受到大家的歡迎,在場的來賓也分別發表各自的見解,希望她未來如當選能更多的關心華人社區。華商會代理事長杜彼得提出的要求是身邊要有華人助理。

杜彼得:「因為我們必須要有人觀察她一年要有多少支出,最起碼她要有一點要用在我們華人身上。」

對此,斯塔文斯基表示有興趣的人可以先發簡歷給她,未來有空缺時可以考慮。她也稱讚法拉盛是個好地方。

斯塔文斯基:「法拉盛是一個非常好的地方,讓經商的人能在這裡感到輕鬆愉快,並能改善住在法拉盛的人的生活質量。」

她表示一直有支持福壽老人中心等社團的活動。

美國華裔婦女總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希望未來不要刪減法拉盛地區的教育和老人經費。

徐朱留弟:「其實我們應該要注重我們的教育,不管是小孩子中年的或者老年的,我們真的很需要所謂的雙語的教育。」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