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作喜劇片《刺客公敵》顛覆你的想像

最近紐約的大街小巷貼滿了一張鶴立雞群的海報,上面大標題為killers,下面 赫然寫上June 4th,6月4號.聽起來像是為了紀念某大事件的發生,其實純熟巧合,它是一部由好萊烏當紅小生艾什頓庫徹,和凱瑟林海格爾連袂主演的動作搞笑片。兩位剛 剛邂逅的俊男美女將面對怎樣的危機四伏呢(wmv 視頻下載)

面對突如其來的分手,由凱薩琳‧海格(Katherine Heigl)所飾演的珍‧康菲爾德特(Jen Kornfeldt),除了試著撫平傷痛外,她認為自己不會再度墜入愛河裡了。不過,就在珍心不甘情不願的陪同父母到法國蔚藍海岸(French Riviera)旅行時,竟然巧遇由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所飾演的史班賽‧艾瑪斯(Spencer Aimes)。這位樣貌帥氣、充滿幹勁的男子,完全符合珍心目中的夢中情人。

三年後,原本以為此生結婚無望的珍,竟然美夢成真,不僅和史班賽結婚,還住在郊區裡過著理想的生活。然而,就在史班賽過完三十歲生日後的隔天早上,竟然是 一片槍林彈雨。 正確來說,史班賽從來沒把自己是個國際超級大間諜的身份告訴珍,而現在,珍的完美生活已經完全錯置了。面對自己丈夫是個炙手可熱的人物這樣的事實,珍決定 要發掘其他史班賽可能瞞著她的秘密,並且徹底解決彼此間的信任危機。

以往,你認為郊區生活很輕鬆愜意,那麼,由凱薩琳‧海格與艾希頓庫 奇主演、羅伯路克提(Robert Luketic)執導、鮑伯狄羅沙(Bob DeRosa)與泰德葛利芬(Ted Griffin)共同編劇的電影《刺客公敵(KILLERS)》,將幽默、出乎預料的精彩動作與愛及婚姻生活相結合,還導入嚴肅的軍火武器,可能將徹底顛 覆你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