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診大樓啟用 總統力推二代健保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總統馬英九參加成大醫院22週年院慶,強調提升國家整體醫療環境是現在重要的工作,二代健保能否立法,也將影響整體醫療環境和醫院經營。

總統馬英九表示,現在國家醫療的重要工作,是提高醫療投資、加速國家整體醫療環境的改善,二代健保能否立法,將影響整體醫療環境。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醫療的投資,過去只有GDP之6%,希望將來能儘快達到7.5%。」「希望未來能朝向,提供老人長期照顧,希望有殘障保險,補助弱勢繳健保費,尤其加強對重症治療。」

馬總統表示,台灣近兩年派員參加WHO的世界衛生大會,有實質幫助,絕非作秀。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在H1N1新流感發生之後,我們透過WHO機制,能得到澳洲病毒株,製造國內本土疫苗。」

馬總統說,台灣也積極回饋國際社會,向WHO表態願意提供疫苗。台灣醫療團隊及公共衛生團隊得到非常高的尊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史進旺台灣臺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