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可能面臨行政癱瘓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由於紐約州政府的預算案遲遲不能獲得通過,紐約州行政系統可能因缺乏資金而面臨癱瘓的危險。

今年,紐約州政府預算的通過已經推遲了兩個月的時間,如果在下週二凌晨零點前無法再次獲得州議會的延期批准,紐約州行政系統可能面臨癱瘓。

目前,紐約州議會共和黨議員因為對預算中涉及的精神健康保險和社會服務等部分的削減持不同態度,所以決定全體對延期投反對票。

如果行政系統癱瘓,包括警察局、樂透業、法院等部門的員工可能會因無法獲得工資而停止正常工作。

州長帕特森在接受WCBS電臺採訪時表示,自己將部分政府儲蓄彌補急需的預算空缺是他工作的一項成績,可惜州議會沒有通過這個方案。

目前,州主計長迪納波利已擬定了可能停止的州行政服務的名單:停止在6月23日前15萬政府員工的薪水﹔停止對無家可歸兒童提供教育資助﹔停止提供糧食票和社會福利服務等。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