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 室內戶外演出

【新唐人2010年6月13日訊】成立了30年的「柏林愛樂12把大提琴」將在7月再次到台灣演出,這次除了在國家音樂廳演出,也將在高雄衛武營首次舉行戶外演奏會,樂團帶來新曲目,要讓樂迷耳目一新。

記者會現場大提琴家張正傑和樂團首席Ludwig Quandt越洋連線,首席並以美妙的大提琴樂音,先跟台灣的樂迷朋友打招呼。

大提琴家 張正傑:「我想幾乎很少有音樂家5度的被日本的皇宮邀請演出,日本皇后美智子,也跟他們一起演奏過。」

成軍30年,曾讓柏林愛樂指揮卡拉揚讚嘆,五度在日本皇宮演出,和皇后美智子鋼琴合奏,樂團首席Ludwig Quandt越洋受訪時說,以往來臺曾做過戶外轉播,當時已感受到台灣樂迷的熱情,這回直接面對觀眾的戶外演出,應該更震撼。

大提琴家 張正傑:「期待8號在戶外我們要破記錄,破衛武營的記錄讓幾萬人共同欣賞到世界最棒的室內音樂的演奏。」

從古典巴哈到探戈曲目、法國浪漫音樂,希望讓樂迷耳目一新。7月9日,將於臺北國家音樂廳演出,而7月8日在高雄衛武營的戶外廣場音樂會,則是在台灣開國際頂尖樂團戶外免費演出的先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佩儀 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