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裘德高球精英賽 維斯特伍德奪冠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在星期天(6月13日)的美國PGA聖裘德高球精英賽上,英國球手李-維斯特伍德在延長賽第四洞擊敗瑞典名將羅伯特-卡爾森奪冠,從而結束了長達12年的“冠軍荒”。

李-維斯特伍德(Lee Westwood)星期天開始最後一輪的時候還落後3桿,結果他連抓3只小鳥取得了領先,可是第17洞他又吞下了柏忌,最後和瑞典人羅伯特-卡爾森(ROBERT KARLSSON ),美國人羅伯特-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共同進入延長賽。

結果羅伯特-蓋瑞古斯(ROBERT GARRIGUS)在第一個加洞就吞下了柏忌,早早的離開了賽場﹔而維斯特伍德和羅伯特-卡爾森一直戰到了第四個加洞,結果維斯特伍德憑借一個6英尺推桿,終於在第四洞戰勝了對手,奪得了12年來的第一個美巡賽冠軍獎盃以及100.8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他也成為聖裘德精英賽有史以來的第一位歐洲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