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伯明翰2010國際美食節

【新唐人2010年6月14日訊】6月10號至20號,英國伯明翰市中心舉行了第二屆國際美食節,許多民眾慕名而來,盡情品嚐自己喜愛的美食。這次的展銷者來自16個國家,其中大部分來自歐洲,一些遠東以及美洲的展銷者也應邀參加了本次展會,為伯明翰展示多元文化增添了更多的氣息。

本次國際美食博覽會是由伯明罕市議會協助承辦,該博覽會在2009年吸引了25萬多人,據承辦者弗朗索瓦-賽維爾.莫瑞讚(Francois-Xavier Mauraisin )介紹,今年預計有35萬人光顧。他說: “今年來參加的展銷者比去年增加了35%,大約有120家展位,來自16個國家。”

美食博覽會品種多樣,不僅有本土特產,還有來自亞洲,包括中國、日本、印度、泰國等風味美食。義大利的乳酪、法國和德國的臘腸、希臘的橄欖,還有西班牙的小吃等各具特色。

來自法國諾曼第的嚴恩(Yann)非常高興的推銷他的香腸,他表示:“今天是很忙的一天,很多人過來品嚐香腸,要是他們喜歡的話,他們就會買的。”

伯明罕冬季的美食節在當地已家喻戶曉,而夏季的國際美食節更讓當地民眾有更多的機會去享受國際美食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 笑顏、昕毅英國伯明翰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