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暑期檔就快到了,很多電影公司都選擇了在這個時候推出新片。在本週上映的幾部新片中最受歡迎的是一部充滿了中國功夫元素的翻拍片。

這部根據84年的同名電影翻拍的〈功夫夢〉講述的是一名叫派克的美國男孩隨母親到北京生活,雖然派克是一名空手道小子,但他的拳腳在中國功夫的環境中卻毫不管用,經常被一群中國男生欺負。一次,毫無還手之力的派克在危機時刻被深藏不露的功夫高手,韓老師救了下來,從此派克開始他的中國功夫之路。在韓老師的指導下,派克成為了一名出色的功夫小子,並在少年比武大賽上戰勝了對手,贏得了尊重。該片贏得了5600萬的票房。

排名第二的動作片〈天龍特功隊〉是一部根據電視劇改編的影片。票房為2600萬,影片講述的是4個從越戰退伍的老兵,嚮往冒險生涯,於是組成了“通天奇兵”的冒險組合,只要價格合理誰都可以請他們去賣命,但同時他們也常常毫無代價地為正義而戰。但這一次他們接下的是一連串不可完成的任務,四人組在險像環生中大顯英雄本色。

上映了4週的〈怪物史瑞克4〉,在本週依然以1580萬的票房打入了前三甲,目前該片在全球已經贏得了2.84億的票房。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