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煒臻燒烤籌律師費 反對者送匾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訊】昨天(6月13日)下午,有大約30人參加了涉嫌龐氏詐騙的(多倫多)前投資顧問唐煒臻在自家後院舉行的燒烤籌款會。而放棄原計劃和唐煒臻對陣的客戶也沒有浪費這個機會。他們悄悄在唐煒臻家門口豎起了一塊大牌子,表達自己的不滿。

誰也沒注意到這塊反對唐煒臻的牌子是甚麼時候被豎在這裡的。唐煒臻雖有些意外,但表示這不會打亂自己的計劃。而他的計劃就是藉助媒體曝光吸引未來的投資人。

涉嫌龐氏詐騙的前投資顧問唐煒臻:“我這些客戶應該知道,只要是社會全在關注我的話,客戶的錢就很容易回來,如果沒有聲音了,就沒戲了。”

正在籌錢打官司的唐煒臻仍然對自己賺錢的能力深信不疑,並說沒有拿客戶的錢自己享受,因此不算詐騙。但有來唐家門前觀望又不願在鏡頭前露面的華人質疑,難道騙錢捐給慈善機構就不叫騙了嗎?這人還說,唐煒臻承諾的每週1%回報對於稍微懂一點投資的人來說就像天方夜譚。

唐煒臻目前面臨安省證監會的12項准刑事指控和多倫多警察局詐騙罪的刑事指控。唐煒臻這兩個案子將在明天(6月15日)下午一併在舊市政大樓過堂。

新唐人記者秋旻多倫多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