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和平創辦人:紐約需要綠色能源

【新唐人2010年6月17日訊】總部位於荷蘭的綠色和平(GreenPeace)是一個國際性環保組織,在全球41個國家設有辦事處,自創辦以來一直關心環境問題,曾成功阻止大氣和地下核試以及公海捕鯨,6月16日,共同創辦人帕特立克.摩爾現身紐約布朗士,研討紐約州的環境問題,一起來看報導。

帕特立克.摩爾博士是著名的國際性環保組織綠色和平的創辦人之一,6月16日他受布朗士商會的邀請,從加拿大溫哥華飛抵紐約參加一年一度的綠色展會。

摩爾認為,紐約州目前的空氣污染嚴重,過多的使用汽油是造成污染的源頭,而採用新型綠色能源才能解決根本的問題。

綠色和平創辦人帕特立克.摩爾:我們要重視清潔綠色能源,但只有太陽能風能還不夠,而更多的可再生能源是水力發電,紐約州18%的能源來自水力,另一個持久且清潔能源就是核發電。 只需要再多幾個核電站,就可大大改變紐約州清潔能源現狀,可以用於給電動和混合動力車充電。

紐約布朗士商會主席卡洛先生介紹,通過展會希望給公司和公眾提供節約能源的辦法。

紐約布朗士商會主席勒尼.卡洛:這裡你可以學到如何在屋頂安裝太陽能系統,如果換用節能燈泡能節省電費,還會獲得愛迪生公司的獎勵。

紐約市能源局、多個健保公司以及建筑商等參加了展覽,同時還舉辦了多個有關商業和環保的研討會。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