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皇后醫院新診療大樓開業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經濟危機對醫院也有很大的影響,紐約市在今年就有多家醫院關閉,給不少社區居民的就醫帶來不便。然而,位於皇后區的法拉盛醫院卻在逆境中獲得了發展的空間。

今天,醫院新的診療大樓開業了。新的診療大樓開業,也將給這裡的居民帶來更新的服務。

新的診療大樓佔地面積19萬平方尺,耗資2億1000萬,總共經過40個月的時間建成。

交付使用後,診療大樓新增病床80個。為了方便患者就醫,在新大樓的一樓增加了十個新的手術室和33個恢復病床。同時,新診療大樓配備了治療血管疾病的設備,將滿足社區居民治療心血管疾病方面的需要。

醫院主席史蒂芬•米爾斯先生為醫院提供高質量的診療服務創造了條件。

史蒂芬•米爾斯:“這個新診療大樓幫助我們獲得高質量的治療條件。我們有最先進的技術。我們對員工進行了培訓。使得患者在這個地區能夠收到最好的治療。”

皇后醫院的主樓是50多年前設計的,舊的設計結構很難滿足新的技術設備的要求。如何跟主樓進行合理的連接,給大樓的設計者帶來了一定的挑戰。

設計公司主席弗朗西斯•根特:“這個新樓通過坡道與另外不同高度的樓連接起來。它是以協調為原則處理與現有材料的關係。”

皇后醫院的醫生們感到新診療大樓將不同的部門連接起來,給工作帶來方便。

醫生阿達西:“我們現在已經聯繫在一起了。我看到了(醫院)的成長。這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從健康的角度看,人們恐怕不願經常光顧醫院。但是高質量的醫療服務對社區居民來說卻是非常必要的。因此,院方董事會相信醫院的擴建是未來發展的新契機。

新唐人記者 郭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