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代表浪琴表亮相英皇賽馬會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訊】具有近300年歷史的英國皇家亞斯各賽馬會是世界上最豪華、最奢侈的賽馬會。每年6月,皇家賽馬會在離溫莎堡不遠的的阿斯科特賽馬場舉行。15日,浪琴表全球代言人之一台灣明星林志玲佩戴浪琴表新款式,以英倫淑女形象首次出席賽馬會。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6月15至19日,一年一度的英國皇家賽馬會在伯克郡的阿斯科特賽馬場(Ascot Racecourse, Berkshire)舉行。15日中午,瑞士名表浪琴表的優雅形象大使,被譽為“台灣第一名模”的亞洲明星林志玲抵達活動現場,引來眾媒體及現場賓客的矚目。林志玲和嘉賓們共進午餐並觀賞了部分賽馬比賽。

林志玲是首次作為浪琴表代言人來到賽馬會參加這個活動,感到很興奮,“我覺得它很像是一個FASHIONSHOW CASE,大家都把自己打扮得非常優雅,女孩子著裝都會戴著帽子,都很有特色,真是耳目一新的感覺。”

浪琴表今年一如既往被英國皇家賽馬會指定為賽馬官方計時器,還是馬會在當天舉行的時裝秀表演其中之一的贊助商。英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盛會的時尚秀是那些最具英倫風格的時尚設計師們的頂級展示窗口。

浪琴表英國分部的品牌總裁卡特里娜(Katrina Jones)表示:“在英國我們會繼續聘請志玲為我們品牌的代言人, 因為她很美的表達了浪琴表‘優雅’的宗旨。”

今年是瑞士名表浪琴表榮任英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盛會無障礙賽季官方計時的第四年。宴會上浪琴表向當天的國際來賓們展示了其心月系列淑女腕表中的最新款式。

延續近300年的英國皇家阿斯科特賽馬會,完美融合運動、傳統與表演,是全球最具聲望,最高貴優雅的賽事之一。

新唐人記者文沁英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