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第八天 德國慘敗 英美再得1分

【新唐人2010年6月19日訊】6月18日,南非世界杯小組賽進入第8天。D組第三場比賽德國隊0:1輸給塞爾維亞隊﹔C組第三場比賽美國隊2比2戰平斯洛文尼亞﹔C組第四場英格蘭0比0戰平阿爾及利亞。

在德國隊和塞爾維亞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38分鐘,賽爾維亞的約萬諾維奇(Milan Jovanovic)打進全場比賽的唯一一個進球,最終,塞爾維亞以1比0小勝德國隊。

在斯洛文尼亞和美國隊的比賽中,上半場,第13分鐘,斯洛文尼亞的比爾薩25碼處左腳弧線球破門進球,1比0領先美國隊。第42分鐘,斯洛文尼亞的柳比揚基奇禁區左肋12碼處單刀推射破門,將比分擴大,上半場以2比0領先美國隊。下半場,第48分鐘,美國隊的多諾萬扳回一球。第81分鐘,美國隊的布拉德利再扳回一球,最終美國隊和斯洛文尼亞隊以2比2戰成平局,各得1分。

在英格蘭和阿爾及利亞的比賽中,英格蘭隊共有15次射門,其中5次射正球門﹔阿爾及利亞隊共有13次射門,其中1次射正球門。但整場比賽,雙方都沒有進球。最終以0比0戰成平局,各得1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