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茗賞藝 小棧閒情生活樂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2010-06-19

清雅悠閒的氣氛搭配古式庭園造景令人流連

日常生活中最美好的的享受是甚麼呢?如果可以在美景及音樂聲中,欣賞藝術作品,再泡上一壺好茶、跟三五好友聊天,應該是很棒的享受,桃園一家餐飲業者特別在假日期間,為店內打造出這樣的環境,讓客人在悠閒的氣氛當中,來一場最頂級的享受。

悠揚的琴聲,在清幽的小棧內繚繞,餐飲店老闆別出心裁,精心策劃這麼一場藝術聯展,店內中庭可以賞花聽音樂,而屋內的陶瓷展,可以分享陶藝家的藝術觀跟創作靈感。

陶藝家李志豪:「空間很寬的一種陶的製作方式,那攸遊的空間既然這麼寬的話,事實上它跟花跟茶跟我們的生活結合,可以是很緊密的。」

陶藝家郭詩謙:「但是它的線條還是比較,我希望有點帶有一點東方的味道,有很飽滿的一種胸懷。」

看著這一組組擺飾的陶瓷茶具,沒有喝上幾杯就太可惜了,屋外不只美景音樂還有茶香飄逸,現場有茶道師父為客人獻上幾杯。

茶藝師李明坤:「不管我們主泡者泡出來的茶湯是濃還是淡,(客人)都會用一個包容的心來欣賞這泡的茶湯。」

清雅悠閒的氣氛搭配古式庭園造景,這樣的環境成了客人的最愛,就是待上一整天也不想離開。

客人:「我是覺得說來這裡聊天啦!聚餐很好的一個地點。」

業者周小姐:「(這裡)屬於江南建築,然後有小橋流水,讓人家覺得很放鬆,然後心情覺得很輕鬆,可以待一整天。」

生活枯燥繁忙嗎?不妨找一個像這樣的小棧,放鬆一下犒賞犒賞自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陳良漢 台灣桃園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