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中部聲援7500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美國中部近兩百名各界民衆,6月18日在芝加哥的中國城舉行遊行,對已經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七千五百多萬人表示聲援和慶祝。集會人士呼籲中國民眾,在中國大陸社會矛盾尖銳,危機四伏,中共紅牆搖搖慾墜的時刻,認清中共本質,退出其一切組織,共同為解體中共而努力。

近兩百人的遊行隊伍一路高呼“沒有共產黨”的口號,穿過芝加哥中國城的主街,吸引了衆多目光。自由撰稿人三妹、原大陸清華大學博士生黃奎、美國中部退黨義工毛慧芷,在遊行前的集會發言中,呼籲曾經加入過中共組織的人能“退黨保平安”。

自由撰稿人三妹表示,當前的中國大陸,工人罷工的工潮,“三退”的大潮,已經使人們看到中共極權統治下的人民前所未有的覺醒和反抗,她呼籲中國人用“三退”和不合作的方式,為解體中共一起努力。

三妹:“對這個政府採取不合作行動是我們這代人義不容辭,不可推卸的責任。”

原北京清華大學99級博士生黃奎,因修煉法輪功,被中共抓捕後,在廣東省的看守所、監獄經歷了5年折磨,在獄中他除了遭受酷刑,還被迫生産銷往美國的奴工產品。黃奎認爲自己的親身經歷證明了退出中共的必要性。

黃奎:“我個人在中國大陸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實經歷,以此證明了中國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屬組織的必要性和急迫性。”

美國中部退黨義工毛慧芷在發言中表示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中共體制內官員也公開加入了三退的大潮。

毛慧芷:“每個月都幫退160-180人。”

記者林沖芝加哥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