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言博客】(4)“讓領導先走”牌飛彈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訊】【禁言博客】(4)“讓領導先走”牌飛彈

“讓領導先走”牌飛彈

上月末,美國空軍一枚名為X-51“馭波者”巡航導彈測試成功,導彈速度達到音速的5倍,被認為是美軍實現一小時之內打擊地球任何角落目標的重要一環。本來又多了一令恐怖份子聞風喪膽的鎮恐之寶,是令人歡欣鼓舞的事兒,但新華社卻發出評論文章,批評該武器不利於世界和平,全文措辭耐人尋味,似乎難掩驚恐不安之意。有網友笑稱,“新華社尿了”、“獨裁者怕了”、“天朝心裏毛毛的了”,並親切的給該武器取名為“讓領導先走”牌飛彈。

誰在代表中國人民的利益

在上月末的第二輪中美戰略與經濟對話中,中方向美國承諾,將完善國民收入分配格局,逐漸增加居民收入占國民收入的比重。加強社會保障體系建設,改革壟斷行業。網友發貼感慨的說,我終於明白了誰在代表中國最廣大人民群眾的根本利益。

“王家嶺大救援”欲搬上銀幕遭譴

有新聞說,王家嶺礦難大救援即將被山西電影製片廠搬上銀幕,暫定名《八天八夜》。預計投資1000萬元。有網友拍轉說不應該把災難當獻禮,“無恥的程度超出想像力的邊界”。

王傳言在博文中寫道,礦難還在繼續。每一天,新聞中都會有報導無論是煤礦的瓦斯爆炸還是透水事故。假如,這樣的礦難救援真值得歌頌的話也應該適可而止。因為本身這樣的事故已經發生了,救援工作就是理所當然的,是黨和政府應該做的事情,否則,你的存在價值就沒有辦法體現出來了。

也有網友們得知後激動萬分,紛紛獻計獻策,為影片提供參考用名,什麼“真假礦工”、“不能公佈的名單”、“歡天喜地辦喪事”、“猜猜我們都是誰”、“拯救地下無名氏”、“真實的謊言2”……

在全國的一片譴責聲中,6月5號山西晚報消息說,山西電影製片廠取消了拍攝計劃。

集中一切力量辦“怪胎”

上海世博會把一個展示世界各國商業和文化的活動場所,弄成像一個動盪不安、不倫不類的“怪胎”。冉雲飛博文中說,世博會列出的違禁物品清單如此繁複,事無巨細,就算是恐怖多發地的巴以中突地區,以色列人對巴勒斯坦人的檢查也不至於如此“驚恐”。就是連你“自絕於人民”的權利都給剝奪了,因為在他們看來,世博期間,你是不能隨便死的。前不久,著名藝術家艾未未與一幫推友吃飯後,第二天由杭州到上海,荷槍實彈的檢查者在上海入口處定點欄截“危險分子”,這也算是簽了五省一市安保協議後的特別檢查吧。五省安保協議的簽訂,令人想起晚清時候,劉坤一、張之洞等重臣為了防備北部義和團騷亂南竄,所搞的東南互保協定。但歷史證明,可以防住義和團騷亂,但大清滅亡的步伐是無法阻擋的。

省委書記“下鄉調研”,“千余幹部”保駕護航!

不久前,江西省吉安市萬安縣一大新聞浮出水面:5月中旬,江西省委書記到萬安縣視察調研,萬安縣委縣政府竟動用上千名縣鄉幹部保駕護航。為了防止群眾接近領導,部署了四道防範措施:

一是省委書記進入萬安縣時,從高速公路互通口到賓館17公里沿途嚴密“保衛”,一個單位負責一段,“一把手”帶隊,嚴防死守,不准老百姓靠近領導。如果省委書記在途中即興下車參觀訪問,沿途做“保衛”工作的鄉村幹部立即主動上前,以“老百姓”的身份回答領導的提問。

二是對省委書記下榻的“萬安假日大酒店”實行清場,安排縣四套班子,即縣委、縣政府、縣人大、縣政協的領導幹部們集體入住,費用縣財政包付。由於閑得無事,領導們在酒店安安心心打了兩天撲克。

三是省委領導下榻的“萬安假日大酒店”周邊,安排大批幹部暗中監控,一旦發現有老百姓要進入酒店則立即控制起來,強制帶離,不管他是幹什麼的。

四是省委領導在萬安活動期間,各鄉鎮書記集中住在縣城“影視賓館”,一旦哪里出現上訪苗頭,鄉鎮書記趕赴那裏“滅火”。費用也是縣財政包付。由於省委領導在萬安期間平安無事,鄉鎮書記們在賓館熱火朝天地打了兩天麻將,手氣好的一位鄉書記贏了一萬多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