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流浪婦女“重新出發”獲新生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十位曾經流浪街頭的婦女,在包括世界展望會等社福單位的轉介幫助下,有機會重獲新生。請看本臺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六月十九日上午十一點,在比佛利山莊的灰石公園舉行的Second Start「重新出發」,是世界展望會(World Vision)的專案之一,目的在幫助十位曾經進出監獄、無家可歸、甚至染上毒癮的南加婦女重新獲得新生。

世界展望會副主席羅美妮塔•黑爾絲頓(Romanita Hairston):「這些婦女經過數個月的培訓,訓練她們,重回就業市場,她們現在和各地的避難所合作,可以住那邊。」

今天的活動由曾獲選美國小姐,目前在洛杉磯第五臺擔任主播的盧•派珂(Lu Parker)主持。壓軸的服裝秀,是要讓這十位南加婦女展現所學成果,重拾信心,並與來賓一起慶賀他們的新生活。

將於今年八月二十日,舉行美國亞洲小姐選美參選佳麗活動的薇吉麗亞製作公司(Virgelia Productions Inc.),這次負責提供美姿美儀等相關訓練,今天派來十二位佳麗到場幫忙,其中莎歌•莎德麗(Saghar sadri) ,負責教授化妝。

美國亞洲小姐參選佳麗莎歌•莎德麗:「上個週末我們有一個很大的美麗講座,教授餐桌禮儀,和保持樂觀、皮膚保養、化妝。」莎德麗相信,這些習得的技能,會讓這些婦女有能力爭取更好的未來。

一百多位來賓出席了今天的午餐募款活動,洛杉磯市市長安東尼奧•維拉萊勾沙(Antonio Villaraigosa)也到場致詞。

洛杉磯市市長安東尼奧•維拉萊勾沙:「我相信人應有第二次機會、重獲新生,每個人都有責任,支持別人克服障礙,重回社會。能和這些人在一起真好,很榮幸參與此計劃。」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及幫助「重新出發」這個專案的觀眾,可至世界展望會網頁查詢。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