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玉山科技年會 三企業家獲褒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6月19日南加玉山科技協會(Monte Jade)在美國洛杉磯阿罕布拉市的阿爾曼莎法院(Almansor Court)飯店舉行了第八屆年會及傑出企業家表揚大會。

在午宴的專題演講報告會上,南加玉山科技協會主辦人王潞潞表示,今年年會主題為「經濟及科技的新展望」(The Great Vision),「(我們)邀請了4位speaker 主講「經濟及科技的新展望」,有三位傑出的企業家,他們也會跟我們分享他們寶貴的經驗」。

當天獲得傑出企業成就獎的三位企業家是國泰銀行副執行長吳平原、研發「生物條碼磁球分析儀」的生物科技總裁何重人、eForCity電子網路行銷企業創辦者盛建欣。

eForCity電子網路行銷企業創辦者盛建欣,是三位獲獎人中最年輕的一位。他表示,十年前他們從e-garage開始,通過網路行銷很多電子產品,現在已是一個擁有300多位員工的企業,「南加州玉山科技協會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平臺給我們,年輕人可以有一個交流,不僅交流我們科技上的知識,還有把我們背後的文化結合在一起」。

他還表示,他在中國大陸出生,在香港長大,在美國讀書的背景為他的創業帶來很多方便,他也會把他成功的經驗回饋給國人,「海外的華人倒過來去看自己有甚麼文化的背景可以去互相配合,去回到中國跟我們大眾化的華人更加密切的把生活質素,或者我們中國人在社會上的地位怎麼樣才會提高」。

山科技協會於1990年在硅谷成立,其年會一直是高科技、通訊、創投、法律、稅務等各界專業人士互相交流、學習和聯誼的盛會。

新唐人記者 宇茗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