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暴雨成災 泥石流導致人員傷亡

【新唐人2010年6月21日訊】中國南方近日持續暴雨成災,江西省很多縣城交通、通信、供水中斷,山區鄉鎮連日強降雨引發山洪、滑坡、泥石流災害,導致人員傷亡。

據報導,江西省20號有18萬人被洪水圍困,撫州、鷹潭是重災區,資溪、余江等多個縣城交通、通信、供水中斷。資溪縣付志峰告訴記者,山體滑坡造成人員傷亡。

付志峰:有那個 坍方嘛,我們縣城裡面,還有鄉下,死亡4、5個,5、6個,橋都斷掉了,鄉下有些地方都全部都發大水了。

近日鷹潭市下轄的貴溪、余江、月湖、龍虎山等縣區都受到暴雨襲擊。龍虎山吳先生表示,洪水使得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慘重。

吳先生:好多地方山體滑坡,橋樑斷掉了,農作物都被水淹掉了,斷水斷電,好苦喔,那個水十幾米高,水庫都被洪水沖走,有些村莊就是3樓都浸到了,屋頂都看不到,有些轉移了。

余江縣兩位民眾向記者描述當地的災情。

祝女士:像我們這裡雨下得很大,傾盆大雨,一天有100毫米,整個縣城都淹掉了。停電停水都停了,很嚴重。

馮先生:我們縣城漲水了,車子跑不了,學生這兩天都沒上課,現在還都停電停水,洪災浸掉莊稼、甚麼道路都浸掉了,房子數十間可能都要倒的。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熊斌 採訪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