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寰宇掃描

南韓計畫10月舉行攔截演習

南韓國防部表示,今年10月將在釜山港和鄰近海域舉辦防止大規模殺傷力武器擴散的攔截演習,邀請美國、日本、澳洲、新加坡等國參加。韓方表示,這是天安艦事件的後續措施。

====

波蘭大選初步結果 無人過半

波蘭20日舉行的總統選舉初步計票結果顯示,在首輪選舉中,代總統兼眾議院議長科莫羅夫斯基暫時領先對手,獲得41.22%的選票,已故總統卡欽斯基的孿生兄長、前總理雅羅斯瓦夫緊隨其後,在已統計完畢的94.3%的選票中,贏得了36.74%的選票。

====

麥可逝世周年 老媽:3孫沒朋友

天王麥可傑克森逝世將滿一周年,麥可媽凱薩琳傑克森透露,麥可3子女沒有一天不思念他們的亡父,他們沒有任何的朋友。

====

英將博諾姆 紐約紅牛飛行賽奪冠

紅牛飛行比賽被稱作空中一級方程式大獎賽,是全球最頂級的飛行賽事,這次美國站的比賽在紐約哈德遜河上空拉開帷幕。星期天,世界冠軍,英國飛行員保羅?博諾姆(Paul Bonhomme)在紐約港上空,贏得了第五屆紅牛飛行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