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賠2百億美元 將速交受害人

星期天,英國石油公司漏油賠償基金的獨立管理人肯尼士?范伯格在接受NBC“會見新聞界”節目採訪時,誓言要確保墨西哥灣漏油事故的受害者快速得到賠償。

范伯格說:「BP正在加緊努力,我要確保每一項合格的、合法的索賠都得到償付,快速的償付。」

BP本周宣佈將撥出200億美元資金建立漏油事件專項賠償基金。

與此同時,美國國會議員愛德華?馬基週日強烈抨擊英國石油公司隱瞞漏油量,導致救災延誤。

愛德華?馬基表示,他拿到了一份檔,顯示英國石油公司很早就知道墨西哥灣油井的漏油量,每天高達10萬桶。馬基指責英國石油公司,從最初公佈的漏油量從 1千桶、到5千桶,最後是10萬桶,是嚴重的不稱職的行為,耽誤了全力救災。

數百萬加侖的原油不斷瀉入墨西哥灣,已經污染了美國至少120英里的海岸線,導致鳥類、海龜和海豚死亡,並危及數十億美元的漁業和旅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