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影涉「輔選不力」?王:不對號入座

國民黨秘書長 金溥聰(99.6.19):

「我們也力求翻盤的機會,最大的一個訴求就是我們要團結。」

只要是對媒體回應五都選情,「團結」就是金溥聰的標準回應,但現在傳出,金溥聰對於黨內有人輔選是「動口不動手」感到頗有微詞,令外界有諸多聯想,他意有所指的,是不是先前婉拒接任黃昭順競選總部主委的王金平。

立法院長 王金平(99.6.20):

「我既動口又動手啊,我天天在跑啊,那你看自從一個月前提名以後,我已經為他開了三次會。這不是針對我,你們不要搞錯了。」

王金平馬上澄清,拒絕對號入座,但就怕這種言論影響互信,黨內立委,也趕緊緩頰。

國民黨立委 林郁方:

「金溥聰金秘書長,現在在輔選,當然心裡很急,就希望所有有能力的人,都要下來幫忙,我不認為他會愚蠢到,他講的話是針對王院長去講。」

國民黨立委 謝國樑:

「講到南部的輔選,第一號人選,大家會想到的就是我們立法院長-王金平院長,大家都很期待他未來在黃昭順委員競選大高雄市長的過程中,擔任最重要的一股輔 選的力量。」

立委口徑一致,不願節外生枝,因為在選戰開打前,最大的訴求就是要「團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