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暴雨近2百死 閩災情慘重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根據22號中共官方的最新統計,中國南方連日來暴雨成災,已造成將近200人喪生。其中,福建泰寧縣災情慘重,傷亡人數超過一百人,而且對外交通中斷,出現斷糧危機。

據報導,18日起福建普降暴雨導致165.23萬人受災,19人死亡,28人失蹤。閩西北泰寧縣,285米長的大橋被洪水沖毀,整個縣城泡在水裡。

泰寧縣兩位民眾告訴記者,當地災情慘重,交通、通訊中斷,房子倒塌嚴重,人員傷亡上百人。

泰寧縣民眾:有兩座橋倒塌,有一輛麵包車被衝下去,他們的房子全部都倒塌了,因為這次洪水都遭殃了,現在還是斷水、斷電、還斷糧。

泰寧縣民眾:人員傷亡有百把來號,時當洪水下來,人都跑到山頂上了,電話都已經斷了,路也上不去了,損失比較重一點。

泰寧縣氣象局工作人員表示,24號到26號,又有一次比較強的降雨,未來防洪仍然嚴峻。

新唐人記者熊斌 特約記者楊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