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排行(重復)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訊】慢工出細活,這句話用在《玩具總動員3》這部片子上毫不誇張。距離〈玩具總動員〉首部曲,已經15年過去了,但在上週末公映的這部續集依然受到了熱捧。該片以1.09億的首映週末票房成為了當之無愧的冠軍。這一成績在卡通片的首映票房歷史上排名第二,那麼這部叫好又叫座的續集是怎麼收尾的呢。

11年過去了,玩具的主人 安迪已經成為了一名大學新鮮人,玩具們都人心惶惶,生怕被丟棄。好在安迪很念舊,想把童年的記憶都保留下來,但陰錯陽差,玩具們被媽媽捐贈到了託兒所,於是玩具們的惡夢開始了,它們每天都被一群幼齡小兒支解,拉扯,同時玩具國度也有一個黑暗的專制政權存在,於是伍迪和巴斯不得不開始反抗,為再度回到小主人身邊努力。

上週的冠軍〈功夫夢〉以2900萬的票房成為了亞軍,在上映了2週後,這部成本為4千萬的影片在全球的票房已經突破了一億大關。

根據同名電視劇改編的動作片〈天龍特功隊〉成為了季軍,票房為1377萬,比它的首映週末下降了大約46%。目前該片的全球票房為8419萬,比它的成本1.1億還是稍微差了一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