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 2010年“園丁天地”展伯明翰落幕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一年一度的BBC“園丁天地”展,經過了5天的展覽,於日前在英國中部伯明翰的國家展覽中心結束。BBC“園丁天地”展已經有連續18年的歷史。其主旨在於鼓勵更多的人來從事園藝並給園丁們提供有價值的園藝經驗。下面請看來自英國伯明翰的報導。

BBC“園丁天地”展是由英國廣播公司(BBC),英國皇家園藝學會(RHS)和赫馬基特展覽公司聯合舉辦的大型園藝展。

有25年職業園丁經歷的喬∙斯威伕特是城市花園設計師,也是BBC園藝節目和“園丁天地”節目的著名主持人之一。在問及爲何英國人對園藝業的熱愛情有獨鍾時,他説:“這就像我們流的血一樣自然。我們熱愛種植物,熱愛建造花園,這是我們所擅長的。園藝工業規模巨大,每年的產值達40億英鎊,園藝,花園的傢俱,割草機,各類工具,花園設計和景觀設計等等。無論是自己幹或是請人來幹,我們都為自己的花園而自豪。”

來自英國皇家園藝學會的展覽秀主管史提芬∙本內特介紹了本次展覽的特色。

“展覽包括花園秀,就像我們現在所在的這個,還包括英國皇家園藝學會搭建的很棒的大型花卉帳篷,裏面有100多苗圃和專家來參展。同時展出的還有很多的園藝工具,器材,傢俱以及建築物品等,還有專家的建議。”

展覽期間正值南非世界盃足球熱賽,由園林設計大師大衛∙杜摩尼(David Domoney)設計的世界盃花園正好滿足了喜愛足球的園藝愛好者的願望。

“我主要想表達的是按照自己的愛好來打造自己的花園。如果你是漁夫或是摩託車手,你可以根據你的特點來打造你的花園。同時也儘可能鼓勵人們能更多的和家人一起享受戶外活動。”

5天的BBC“園丁天地”展吸引了10萬園藝愛好者。

新唐人記者淩松英國伯明翰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