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八獅子會聯合交接典禮表團結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洛杉磯聖蓋博區十八個獅子會分會中,有十個主要由華人組成,今年選擇舉辦聯合交接典禮。請看報導。

六月二十日晚上七點至十二點,南加州八個獅子會在惠提爾市的瑞士公園,舉辦聯合會長及幹部交接典禮。

兩百多位嘉賓,及多位其他獅子會的分區代表出席了今晚的交接典禮,席間還有以中英法語進行的才藝表演、卡拉OK及跳舞交誼。

熱心服務的西柯文那會長許弘昌,今年獲選為Foothill分區主席。

獅子會Foothill分區主席許弘昌:「這一次我們合辦的獅子會,有工業市、亞凱迪亞、柔似密、羅蘭崗、西柯文那、蒙特利公園、哈崗,還有聖瑪利諾。」

獅子會通常按照城市分區,各分會通常有數十人,其成員雖大多為商業界人士,但也有如律師、醫生及家庭主婦等成員。除了不定期聚會聯絡感情,也會舉辦專題講座及參與贊助社會公益活動。

獅子會羅蘭崗新任會長謝傳佐為觀眾舉了一個例子。

獅子會羅蘭崗新任會長謝傳佐:「每一年都領養一只導盲犬,訓練好了以後,就給盲人去使用。」

據獅友們表示,加入獅子會後,除了在交流中學習成長,也在服務社區的活動中,體驗分享助人的快樂。有興趣加入他們,成為獅友的觀眾,建議可在網路上,搜尋所在城市的分會資料。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