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海鮮業指責BP令生意受損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墨灣的漏油事故影響到海鮮市場,紐約的海鮮批發商和餐館也開始齊聲指責英國石油公司BP導致了他們生意蒙受損失。

隨著三分之一的墨灣禁止捕魚,BP漏油的影響,就連在布朗克斯的新富爾頓漁業市場,也能感受得到。

新富爾頓漁業市場是美國最古老的漁業市場,擁有37個海鮮批發商,JMS海鮮店是其中的一個,店老闆斯科特-伯恩斯說:“我們的牡蠣大概一週就損失1萬美元的利潤。”他說,海灣牡蠣以前賣得非常好,但現在不得不花高價錢從加拿大或者西海岸進貨。

JMS海鮮店工人喬-番吉婁對BP所建立的受害者賠償基金錶示歡迎,但他認為賠償基金對他和他的家人幫助不大。

從市場到菜盤子,紐約的海鮮餐館也感受到BP漏油對其生意的影響。約瑟夫-瓦伊納是一家海鮮餐館的主廚,他說每磅蝦的價格大約上漲了1美元。

瓦伊納還說,漏油事故發生後,一些餐館的老主顧們由於擔心海鮮的品質,轉而選擇在牛排餐廳消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