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立大學秋季學期千人遲申請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紐約市立大學是全美最大的城市大學,擁有多所研究所和社區大學等。近兩年,紐約市立大學(CUNY)所收到的入學申請創新高。今天秋季就收到了7萬多份入學申請,大學決定在5月7日後遞交申請的2400人不能入學,此事引起了紐約市高等教育委員會的關注。來看報導。

為了避免過多的學生入學使紐約市立大學不堪重負,大學在截止日期5月8日的前兩天於網站上宣佈了這一消息。

布朗士霍斯託甚社區學院院長羅德里格斯在出席紐約市高等教育委員會的聽證會時說,學院所收到的申請增加了近一倍,帝國社區學院收到的申請也比去年多了6千多。

市立大學副校長洛格表示,因為測驗學生、幫助學生申請財政援助以及輔導學生如何選修課程的人力資源有限,大學無法應付遲到的新生申請。

她透露,5月7日後收到的入學申請將被列入等候名單。未被錄取的合格學生將在2011年1月的錄取中獲得優先權。

市立大學副校長亞力山大.洛格:我們必須保證不能收太多的學生,否則,學生不能得到高質量的教育。

市議會高等教育委員會主席羅德顧茲等多位市議員都希望市立大學能想盡辦法幫助2400名遲遞申請的學生儘快入學。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