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會抗議者將積極發聲 警察加強戒備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20國集團的領導人將在本週末齊聚多倫多峰會,在此之前,抗議者們已經做好準備發出自己的聲音,這也忙壞了警察,多倫多警方已經加強了戒備,確保峰會能夠安全召開。

各種各樣的抗議團體表示峰會期間將在多倫多市中心聚集,二十國峰會將於星期六在這裡召開。今天下午就有不少抗議人群聚集在Youge街和Queen街上抗議。

為了保證峰會安全召開,多倫多警方已經加強了警力,預計在峰會召開期間將有數千名警察在現場維持秩序。

但儘管有全副武裝的警察,星期二凌晨,還是有人在峰會會場附近開槍向空中射擊。皇家騎警和多倫多警察聽到了槍聲後就趕到了現場。

多倫多警察中士蒂姆鮑若:“事實上,在事發後我們很快就趕到了這裡,我們在現場沒有逮捕任何人,但我們的警力會部署在這裡,這大家也看到了。”

皇家騎警和多倫多警察聽到了槍聲,趕到King和Peter街附近的一個停車場,看的一部黑色的車離開,但警方沒有追蹤到這輛車。停車場的地上發現了至少兩個彈殼。沒有人受傷也沒有人被逮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