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對美印貿易關係表示樂觀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星期二表示,對美印貿易關係感到樂觀,並稱改善美印兩國貿易和投資關係的發展工作“才剛剛開始。”

美國國務卿希拉里克林頓在美國國務院與到訪的印度政府官員舉行了午餐會。

餐會中,克林頓說:“我認為我們現在剛剛起步,探索各種途徑,以改善貿易和投資機會,促進包容性的增長,使人們擺脫貧困,並加強我們的民主。”

克林頓還表示,美國看到的投資領域將有助於兩國的發展。她補充說,希望在美印合作關係中,改善教育、氣候變化和清潔能源。

印度財政部長普拉納布•慕克吉(Pranab Mukherjee )也出席了午餐會。他表示,印度在未來的5年中,有超過8500億美元的基礎設施投資機會。

印度聯邦政府的商業、衛生、計劃和科學部部長,本週將在與美國官員,就兩國間合作議題展開討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