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4上市 日本全球首發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訊】蘋果的最新款手機iPhone4星期四上市,日本的蘋果迷在當地蘋果旗艦店和電信商軟體銀行商店外大排長龍,等待率先搶購。

由於時差,日本是全球率先開賣蘋果最新款手機iPhone4的國家,美國、法國、德國與英國則在稍晚的時間後陸續開賣。

據稱,外型輕薄的iPhone4較前幾代機型屏幕畫質更佳,電池壽命更長,上週預售首日的預訂量就已突破60萬部,遠遠高於預期。而作為日本獨家支持iPhone4運營的軟體銀行,由於擔心供貨不足,在三天後緊急中止預購。

高中生中澤明冒著大雨在銀座排隊超過一天了。"我在這邊等了33個小時了,從兩天前22號晚上十點就開始排隊了。最痛苦的就是昨天下了大雨,我用兩支雨傘來遮我的東西和自己。”

iPhone4在2007年首度亮相後,讓蘋果的收益大增,但也同時增加了智慧型手機市場的競爭者。蘋果在iPhone4發表前一個月在美國以外地區販售的新產品iPad,目前已經賣出了三百萬臺。消費者表示,新的iPhone4比iPad更有競爭優勢。

退休58歲的星野先生表示:"嗯,我可以感受得出來畫素比3Gs還多,很美,比iPad還要熱買。完全沒有甚麼好抱怨的。”

分析師預期,這一季iPhone4的銷售量會達到九百萬隻,連舊的機型算起來,總出貨量可能會達到一千萬部。三分之二的iPhone4銷量來自海外,下個月販售的國家會達到18,到了九月則會增加到88個國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