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鑽石級單身漢 摩納哥親王訂婚

歐洲大陸幾十年來最響噹噹的單身漢,摩納哥元首艾伯特二世星期三(6月23日)終於宣佈,與前南非奧運游泳選手、模特莎琳娜?維斯托克 訂婚。

今年52歲的艾伯特二世親王,是已故摩納哥親王雷尼爾三世(Prince Rainier III)和好萊塢著名女星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的兒子,他從2005年登基王位後 ,艾伯特二世一直努力改變自己花花公子的形象,並從2006年開始,與維斯托克交往。

星期二,摩納哥王宮發表聲明,「艾伯特二世親王殿下,於2010年6月23日,與莎琳娜?維斯托克小姐訂婚。」不過聲明中沒有宣佈婚期。而根據摩納哥的規定,王室成員宣布訂婚之後,必須要至少半年之後才舉行婚禮。

對未婚妻,艾伯特二世親王說:「我覺得能夠跟莎琳娜分享不同的體育活動很棒,她很有運動細胞,喜歡嘗試新事物。」

維斯托克也說:「我32歲學滑雪,的確有點挑戰。不過我樂在其中,也學到很多。」

摩納哥已經很久沒有舉行過國家元首婚禮了。最近一次是在1956年,雷尼爾三世親王迎娶格雷斯?凱利時,把全球的目光都吸引到了這個地中海國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CT:2]

[KW:地中海;摩納哥;艾伯特二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