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5日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0年6月25日訊】6月25日中國新聞簡訊

1. 暴雨後余江城區路面成碎片

江西余江縣日前遭遇連續多日強降雨,導致白塔河決堤,洪水導致滬昆高速江西余江段4處垮塌,最大的垮塌處達50多米。週一早洪水退去之後,城內被洪水泡過後的路面竟然變成了碎片。

2. 洪水致新疆天池景區暫關閉

連續2天的大雨造成新疆天池旅遊區出現洪水。23號凌晨,通往天池的省道S111部分路段的地基被沖毀,導致部分區域斷電。天池遊客中心有14名遊客滯留,目前已安全撤離。天池景區宣佈暫時關閉。

3. 福建民家十八朵曇花一夜綻放

曇花一現常用來形容好景不常,親眼目睹曇花開放的過程則是很難得的眼福。福建晉江市林先生一棵種了十年的曇花,在23號晚上零時許開滿了狀似“雪蓮”的曇花、芬芳撲鼻,仔細一數,一共有18朵,實屬罕見。

4. 江蘇一民宅 3日自燃30餘次

日前,江蘇泗陽縣新袁鎮一村民家,3天內自燃起火達30多次。草堆、衣物、被子、衣櫥等無一倖免,當地電視臺記者拍到她家的沙發突然起火燃燒的畫面。屋主只好將水缸和水桶裝滿水以便隨時救火。目前消防部門還未查出起火原因。

5. 安徽一母雞下蛋形似香蕉

據《每日郵報》消息,安徽省一只母雞近日產下一枚雞蛋的形狀長長彎彎的,看起來像香蕉的形狀,和普通雞蛋放一起卻有一點兒營養不良的樣子。不過,這雞下蛋下出了花樣,被稱作創意母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